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陈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 通讯员:本站 | 发布时间:2023-09-02 | 浏览:1192次 ]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日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更好地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实践的理论升华和思想结晶,具有鲜明的理论原创性、强大的实践引领力、系统的科学方法论,为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作出了重大原创性贡献,为开辟管党治党、治国理政新境界提供了科学指引,为推进世界政党发展和政治文明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化学习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十三个坚持”领会深、把握准、落到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筑牢对党绝对忠诚,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面增强履职本领,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在推进党的新的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学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