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赴渭滨区委党校开展调研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 李春辉 | 发布时间:2023-09-07 | 浏览:1863次 ]

97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带队赴渭滨区委党校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在渭滨区委党校进行座谈听取汇报,在区委党校现场教学点七一七厂航天精神教育基地和高家镇上川村“六号工程”教学基地考察调研。

李献卿指出,渭滨区委党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校姓党,科学谋划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在干部教育培训和轮训工作上有突破、有亮点,在人才引进、名师培养和新校区建设上卓有成效。

李献卿强调,要坚守政治立场,党校教学科研工作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课题储备,按照要求完成好承担的各项任务;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质量立校,严格管理党校教师队伍和各类培训学员;要细致做好新校区建设的规划工作,科学设计校区和功能布局,全面提升区委党校办学质量。

渭滨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鹏,渭滨区委党校校长赵颖轶,副校长董向红、李鹏选陪同调研。市委党校副校长傅军,党校工作处处长王向荣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