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献卿赴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开展调研

[ 通讯员:办公室供稿 | 发布时间:2023-11-24 | 浏览:2265次 ]



112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大走访、大调研、促建设、促发展活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献卿来到包抓项目单位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对国网宝鸡供电公司110千伏及以上电网基建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在听取国电宝鸡分公司党委书记蒙小胖对2023年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整体介绍后,李献卿指出,此次大走访大调研促建设促发展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推动我市十项重点任务的重要安排,来到国网宝鸡分公司,主要是为摸清情况、宣传政策、帮助解决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坚定企业大抓经济、大抓发展决心。



在工程现场,国电宝鸡分公司总经济师王磊、建设部主任高鹏就110千伏及以上电网基建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设施布局、功能发挥、实现效益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献卿一行仔细听取介绍,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和发挥的经济社会效益。




考察结束后,李献卿表示,我们会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当好市委市政府的政策宣传员、企业困难的协调员、协调工作的联络员、坚决做到“帮忙不添乱、参谋不干扰”,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党校会发挥自身优势,与国电宝鸡分公司在干部教育、对外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