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会议工作会议精神

[ 通讯员:办公室供稿 | 发布时间:2024-01-08 | 浏览:913次 ]

1月5日,市委党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杨广亭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了市委党校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党校作为政治机关、红色学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要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坚持质量立校,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切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和科研咨政工作,攻关打磨集成一批实效好、关联度高、针对性强的精品课程和科研成果。要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认真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精心谋划好今年工作思路,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总结、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目标责任考核等当前工作。要坚持以优良作风推动任务落实,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积极营造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国一流地市党校建设加力提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宝鸡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