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上好入党必修课 学思践悟强根基——渭滨区举办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 通讯员:张武 | 发布时间:2022-06-10 | 浏览:23次 ]

为提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素质,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培养绝对忠诚的高素质党员队伍,5月25日-27日,渭滨区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区各镇街、各部门、各系统单位10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按照让发展对象明白“为什么入党”,弄清“怎样才能入党”,思考“入党后干什么”的办班宗旨,突出“新、活、严”三个特点,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课程设计新,在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做好《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培训的基础上,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渭滨实际,设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区党代会精神等专题课程,提高培训的时代性和针对性。教学形式活,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视频、交流心得、结业考试等方式,确保培训质量,为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充电赋能。教学管理严,本次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教学楼入口安排多人查验48小时内核酸结果、行程码,无核酸结果或行程码有问题者全部劝返。教室和过道等公共场所早中晚持续消杀,守好培训班安全底线。培训期间明确纪律要求、严格执行签到、点名,参训学员表现向单位反馈等管理措施,确保发展对象安心参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