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宝鸡市凤翔区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讲政治、敢担当、勇做乡村振兴排头兵”培训班

[ 通讯员:胡梅 | 发布时间:2021-05-19 | 浏览:46次 ]

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让村党组织书记发挥好领头雁作用,让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尽快进入角色,511-13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民政局联合举办凤翔区村党组织书记“讲政治、敢担当、勇做乡村振兴排头兵”培训班,全区村党组织书记,到村任职选调生、各镇党委副书记近19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丹军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区村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的、提高学习要求、把握方法要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突出成果转化,确保学以致用,学以力行。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观摩的形式,主要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如何走好履职第一步、农村党建、农村基层治理中宗教政策贯彻落实、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红船精神、廉政教育、村务管理;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基地现场观摩学习了农村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及乡村振兴。

通过培训,切实提升村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坚决扛起高质量建设凤翔的担当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