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魏丽来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 通讯员:凤翔区委党校信息员胡梅 | 发布时间:2022-02-17 | 浏览:36次 ]

214日下午,凤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魏丽到区委党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干部培训、聚焦问题解决,提升办学质量、聚焦人才强校、强化队伍建设,高质量建设一流党校。组织部副部长鲁海涛陪同调研。

魏丽实地察看党校培训场所、办公设施等,在了解了党校总体情况后,对党校干部培训、科研咨询、党建、参与中心工作等方面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党校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明确主责主业,开展好教学、科研咨询、队伍建设等多项工作。

同时就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魏丽强调:一是坚持政治领先,把“党校姓党”原则贯穿党校工作始终;二是坚持业务领先,提升师资力量水平,解放思想,采取外出培训和自学的方式,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等;三是坚持实力领先,深入开展调研,围绕凤翔撤县设区实际,完善教学内容,发挥智库作用,为凤翔高质量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四是党校要善于运用走出去和引进来机制,解决教师空缺问题,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五是组织部要全方位给予党校工作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