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翔区:举办农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

[ 通讯员:陈晓宁 | 发布时间:2022-07-15 | 浏览:52次 ]

7月12日至14日,凤翔区举办农村基层干部“坚持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各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160个村党组织书记,全区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队员,到村任职选调生,公选村级后备干部共360余人参加培训。



线上教学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的线上教学和外出学习、观摩交流的现场教学相结合进行。凤翔区委党校精心准备课程,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史教育、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等内容,上好理论课、业务课、典型课、现场课、廉政课“五堂课”,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农村基层干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7月14日,组织部分参训干部赴眉县就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通过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议,学员们在交流中理思路、在对比中找差距、在观摩中促提升,共同探索乡村发展之路,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合力,积极实践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新路子,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参观学习横渠镇豆家堡村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学习眉县横渠镇万家塬村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