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翔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 通讯员:董晓佳 | 发布时间:2023-02-05 | 浏览:58次 ]


2月2日下午,凤翔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区委书记王宏强参加开班式并作辅导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彭世忠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魏丽作本次集中轮训安排。

本次培训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3期对全县600多名科级及以上干部进行集中轮训,特邀中省党校教授、党的二十大代表讲授了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延安精神、新党章解读、乡村振兴等专题课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推动凤翔高质量发展。

2月4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魏丽出席并作结业讲话,常务副校长李宏斌主持。魏丽指出,此次集中轮训组织严密、注重实效、层次较高、氛围浓厚、效果显著,达到了淬炼思想、凝聚共识、统一意志、明确行动的目的。她强调,蹄疾步稳开新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终要将学习成果有效地贯通到推动凤翔发展的方方面面,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高标高效落实。

全体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政治自觉,认真开展各项学习研讨活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达到了提升理论水平、锤炼坚强党性、拓展工作思路、增强履职本领的目的,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动力,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