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翔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圆满结业

[ 通讯员:董晓佳 | 发布时间:2023-02-13 | 浏览:25次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我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26日至29日,凤翔区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三期集中轮训班并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内容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设置了高质量发展、延安精神、新党章解读、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建设等专题课程,并在课后设置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凤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研讨,学员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政治自觉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通过此次系统培训和分组研讨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提升了理论水平、强化了责任担当,获益良多。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军岗分组讨论时谈到“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使命担当,昂扬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志气、底气、骨气。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我将围绕‘一二五五’思路目标,按照聚力‘五大新突破’和打造‘六个副中心’要求,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认真开展‘三个年’活动,全力以赴保障粮食安全,坚持不懈做强特色产业,凝心聚力壮大村集体经济,聚精会神建设和美乡村,以‘三农’事业大跨越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9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晓辉出席并作结业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海涛主持。张晓辉从组织安排、纪律学风、培训成效等方面对此次培训作了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要求,要从坚持政治引领、主动担当履职、严守纪律规矩三方面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真正把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效转化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强大势能,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内在动力,为加快融入主城区,争当发展排头兵,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凤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