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党校大练兵——凤翔区委党校举办课程汇报活动

[ 通讯员: | 发布时间:2023-02-24 | 浏览:32次 ]



2023年新学期伊始,为响应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凤翔区委党校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大提升行动,以教师授课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为抓手,以党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目的,举办了教师讲课大练兵活动。凤翔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宏斌,副校长翟宏斌、霍军妮担任评委,全体教师参与评课。

此次党校大练兵由教务处统筹安排,要求主题鲜明,政治导向明确,授课时间不得少于45分钟,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专业学科方向选定了“全方位发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弘扬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共和国符号——国歌背后的故事和启示”、“贯彻新发展理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向人民交卷”、“深刻领会辩证法”六个课题,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有序开展了备课、试讲及评课工作,217日至222日,六位教师依次按照预先安排进行了党课汇报,在互评环节全体老师从授课主题、学术框架、学理分析和教学艺术等角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交流。

此次凤翔区委党校汇报课大练兵活动按照全体参与、突出实效的原则,通过汇报试讲、互相评课、共促进步的流程达到了提升能力、交流经验、以练促优的目的。汇报课大练兵活动结束后,李宏斌作总结讲话时对此次汇报课大练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坚持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要按照“用好人才、培养人才、多出人才”的工作思路,切实抓好党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真正讲好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真正做好用学术讲政治,要求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规定,对新进教师进行岗前培训,力争在教学、科研、咨政上突破创新,推动党校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邓宸哲

文:董晓佳

审:霍军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