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雷锋精神代代传,我为城市添光彩

[ 通讯员:卢锐荣 | 发布时间:2023-03-06 | 浏览:12次 ]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也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平台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落实我区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办关于在全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凤翔实践活动要求,凤翔区委党校积极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我为城市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此次活动中,党校全体教职员工组成“清道夫”志愿服务小队,针对门前包抓路段,和包抓居民小区内外、临近街道,进行了大清扫、大清运、大清理。

接过雷锋“接力棒”,争做人民好公仆。

“三月春风人心暖”,3月3日一大早,党校志愿者们就来到了包抓路段,开始了一场风风火火的清扫大战,身穿红马甲的“清道夫”们,拿着扫帚、抹布、拖把等清洁工具,对沿街的犄角旮旯进行检查和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小到垃圾桶、休闲凳、公告牌,大到公交站牌、墙面,对于发现的任何不洁之处,志愿者们都积极开展现场整改。大家干的热火朝天,虽然脸上沁出了汗珠,但看到焕然一新的街道、公交站牌、公告牌、绿化栏等,心里如暖阳一般。

清理城市“牛皮癣”,树立文明张贴新风。

“三月的天空淡如蓝”,党校志愿者对包抓小区和包抓路段在清理环境卫生的同时,及时清除小广告,对乱涂乱画乱贴现象进行制止,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保持卫生清洁的意义及小广告的危害。

打造魅力凤翔区,文明实践志愿行。

“三月的阳光温不燥”,打造魅力凤翔,文明城市靠大家。党校志愿者主动担当文明交通引导者,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引导市民安全出行,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全力做好文明出行指引服务,助力我区文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