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宏斌

  • 副 校 长:翟宏斌

  • 副 校 长:霍军妮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座谈会成员来西凤酒厂开展研学活动

[ 通讯员: | 发布时间:2023-03-10 | 浏览:62次 ]

38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蔡钊利带领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一行50余人来凤翔区柳林镇西凤酒厂开展研学活动。区委书记王宏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第一校长魏丽,校长李宏斌陪同调研。

教学团参观了制酒车间的半自动装甑系统的作业;在制曲车间见证了从古法选、捣、拌、踩、摞五步制曲法到如今机械化制曲车间;在包装车间看到了无菌、防尘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从洗瓶、灌酒到贴标签、装箱,宛如长龙的流水线高效作业;在西凤酒文化馆,讲解员讲述了由商周至现代的酒文化发展史;最后在储酒酒库,教学团从古法储酒容器“酒海”感受了凤香型白酒的历史底蕴和独特魅力。

活动结束后,教学团成员纷纷表示西凤酒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工艺传承完善。品鉴之后尤感香味独特,滋味优美,回味绵长。在新时代党和政府的引领和支持下,拥有厚重历史文化背景的西凤酒通过采用科学先进的生产方式使得其产量与品质大幅提高,西凤酒文化内涵、品牌自信和市场美誉度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图文:邓宸哲

审:霍军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