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扶风县采取“2+1”模式,确保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扎实有效

[ 通讯员:王军瑞、李正 | 发布时间:2022-07-19 | 浏览:83次 ]

扶风县在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中采取“2+1”模式,即“2”指的是2天的基层党工委专题培训。“1”指的是1天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集中培训。

2天的各党工委专题培训中,主要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章》、党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侧重于掌握应知应会和行业基层党员先进性的标椎。共计培训党员发展对象230人。在1天的集中培训中,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通过领导动员讲话、观看微视频、领导和专家授课、结业考试、优秀党员事迹报告、领学入党誓词、颁发党员发展对象结业合格证等环节,侧重于学到新思想、新理论、新精神,检验党的基本知识掌握情况。为体现从严抓培训,从严把关,当场给13人不予颁发结业证,确保了培训质量。通过培训,激发了广大学员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勇担使命、甘于奉献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要不断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