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县县委党校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

[ 通讯员:张妮 | 发布时间:2020-05-19 | 浏览:47次 ]

518日上午,凤县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5月份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曾凡超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史上的“马克思主义者”》为题,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史上关于“马克思主义者”称谓的由来和演变,并对中国共产党史上不同时期的“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等党的重要领导人,作了归纳总结。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史上的“马克思主义者”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凤县县委党校在做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不忘主责主业,坚持周学习、月交流、季汇报,课前试讲、集体备课等学习活动常态化,认真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以治学、精心备课,不断提升教师理论业务能力,为开展干部理论教育培训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