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资料正在整理中...!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凤县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圆满结束

[ 通讯员:凤县党校 | 发布时间:2020-06-17 | 浏览:86次 ]

按照县委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承办的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于613日完成所有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在近一月时间里,先后举办了4期专题学习班,将全县44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轮训了一遍,做到了培训全覆盖。凤县县委书记张帆在开班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学习班通过专题讲座、视频辅导、分组讨论、学员交流、集中测试等多种形式,系统地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和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收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视频和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全市市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视频,围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谱写新时代凤县追赶超越新篇章”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学习,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深刻认识和把握,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学员纷纷表示,要让讲话精神在凤县落地生根,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凤县追赶超越新篇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