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太白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通讯员:太白县委党校 | 发布时间:2021-03-10 | 浏览:50次 ]

3月10上午太白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一是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学习了县委书记田来锁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二是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太白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就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领导讲话及会议精神,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为太白高质量发展尽智出力。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一是成立领导小组;二是制定实施方案;三是先学一步,加快相关课件准备;四是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最后,就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落实;二要突出重点,紧密协作配合;三要提高效率,担当作为;四要严守工作纪律,夯实工作责任;五要会干、巧干,要创新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