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太白县委党校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 通讯员:刘静 | 发布时间:2021-03-23 | 浏览:64次 ]

3月23日上午,太白县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到县城翠矶山南入口坡面参与2021年春季机关义务植树活动,积极响应县委“公益植树添新绿,献礼建党一百年”的活动主题,用实际行动为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太白增绿添彩。

活动现场,参加植树的党校教职工各个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协作,涂白扩盘、除草除杂、松土浇水,整个过程一丝不苟,各个环节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责任感,也充分展现了党校人团结协作、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