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 陕西省委党校 宝鸡市委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

  • 校   长:李志刚

  • 常务副校长:刘克敏

  • 副 校 长:李晓妮

  • 副 校 长:刘 新

区县党校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太白县举办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 通讯员:张晓峰 | 发布时间:2021-04-16 | 浏览:61次 ]

2021年4月12日至4月16日,我县2020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定向选调生)初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志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从增强自信、珍惜平台、乐于付出勇于自胜,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为了切实增强新入职公务员对新环境、新岗位、新工作、新要求的适应性,提高驾驭工作能力水平,尽快熟悉太白、认知太白,热爱太白,立志奉献太白,受县委组织部委托,县委党校组织全县2020年度各镇、各部门新招录的71名公务员(选调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开设了《公务员法》、《公务员职业道德》、党规党纪、党史、公务礼仪、公文写作、太白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课程,同时开展了现场教学。组织学员观摩了智慧城市展馆、虢川河一河两岸、鳌山滑雪场、石头小筑、海升蓝莓园、白云及中明村村史馆等现场教学点。安排观看了《血战湘江》《古田军号》等红色影片。围绕“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开展了座谈交流。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受到学员好评。


通过培训,使学员对县情有了初步了解,对公务员这一神圣职业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