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通讯员:机关党委信息员张朝阳 | 发布时间:2022-04-02 | 浏览:24144次 ]

为了全面总结党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4月1日,市委党校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傅军主持。

常务副校长李献卿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举措、深入推进,使全校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总结新经验,汲取新力量,学习再出发,实干再加力,奋力谱写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徐驰文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的和深刻意义》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作了专题辅导。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