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中共宝鸡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宝鸡市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集中观看《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片

[ 通讯员:科技室李明臻 | 发布时间:2023-09-13 | 浏览:1160次 ]



按照《关于举办2023年宝鸡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97日下午,中共宝鸡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在图书馆阶梯教室集中观看《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片,学习了食品安全的相关概念,了解了食品保存方法、食品包装上的标签含义及健康饮食习惯。此次活动由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力冲主持。






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民生之本、和谐之基、幸福之要。通过集中观看科普宣传片,提高了教职工食品安全科学知识知晓率,有利于教职工养成良好的食品安全理念和行为习惯,继续以饱满昂扬、健康积极的状态投身于干部教育工作中。

此次活动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效果,观看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食品安全,积极转变健康饮食观念,保持良好体魄,创建安全美好和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