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杨广亭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强调:深学细悟知行合一 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

[ 通讯员:信息技术处供稿 | 发布时间:2023-09-19 | 浏览:1186次 ]

915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广亭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学好创新理论、抓好工作实践、走好群众路线、树好务实之风,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王建利参加开班式,市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勇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景耀平、市委副书记段小龙,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孟晓喻和督导组成员参加开班式。

杨广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要深学细悟,学出政治忠诚,系统学习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主要内容,准确把握世界观、方法论和立场观点方法,用心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持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杨广亭强调,要多思多想,学出突破之策,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四个着力等重要要求,对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再思考再谋划再推进,学出推进十项重点任务取得新突破的实招硬招。要自省自警,学出新风正气,在深入学习中增强能力本领、厚植为民情怀、筑牢拒腐防线。要心无旁骛,学出良好成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来一次大学习、大对标,在真学、真懂、真信、真行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落实到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做好本职工作上,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宝鸡力量。

王勇要求,要珍惜难得机会,自觉主动深学,充分发挥关键少数领学促学、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坚持知行合一,提高学习质量,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变成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的强大思想武器。要严格纪律要求,把字贯穿学习全过程,确保集中读书学习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市级领导、各县区和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