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 通讯员:党校工作处 李春辉 | 发布时间:2023-10-17 | 浏览:1183次 ]

1016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副校长傅军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教务处副处长王宏刚安排课程设置相关事项。

傅军指出,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师资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全市党校系统教师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教学创新能力,促进党校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党校高素质教学骨干队伍,推动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本次师资培训班为期1周,实行封闭管理,培训采取“专家授课+试讲评课+研讨交流”的方式,全方位提升参训学员的能力。各县(区)委党校,市委党校共计32名教师参加培训。